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腳傷啊....


這種東西基本上就是治不好

我有切身之痛
所以知道
四年多前去花蓮玩的時候
差點滑落四層樓高的山谷
滿嚴重的扭傷
那是我們去玩的第一天
接下來幾天
我只能坐在車上
或是站在遠地方看著他們
哈哈
說起來我真沒有玩樂的命....
那次扭傷之後
我的右腳板有點歪歪地
三年前被違規迴轉的賓士車撞到
整隻腳都是瘀青
依然是我可憐的右腳
雖然醫生耳提面命要我去復健
可是我依然很頑皮的有一答沒一答的去
所以現在下雨天跟使用過度的時候
我的右腳都會隱隱作痛(其實不是隱隱...是很痛..我找不到成語來形容)

其實
總結一句
習慣就好XDD

老婆
你說是不是...
不過
依照慣例(甚麼慣例...)
還是要哎嚎一下
好好保重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真的,習慣就好
不過還是要體醒一下p寶
那個晚上盡量不要壓到他啦
動作小一點,真的,留住青山不怕沒柴燒阿

I know I know~
我可是狠溫柔的XDD
是說什麼動作會太大
姊姊我不喜歡奇怪的姿勢XDDD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