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與在中哥一起生活的100種方式

標題 當然是虎爛的

今天要來暢談的是我與在中(的毛巾)????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月風高的夜晚
我的友人來無事(?)的亂逛網站
發現了這個超級可愛的應援物
基於本人的購物癖正好在滿月之前會發作一次
於是就這麼如火如荼無可自拔的展開了合購行動

詳細相關圖片細節 請到
http://blog.pixnet.net/realhero/post/14744669
這裡觀看

以下是我個人推薦的文宣
大家都知道有個「喜歡一個英雄」站
這個站呢~很貼心的推出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應援物

什麼我不敢說
購物我可是專門的(?)

毛巾呢
很貼心的設計為長方形
正面寫著「金在中你是最高的」
反面寫著「你是我的全部」
喔~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我姑且稱之為黯然銷魂巾
無論是你要拿來洗澡洗臉擦地擦碗
還是天氣很冷想當圍巾
夏天很熱可以當作頭巾
最貼心的地方是當你拿去演唱會可以一面舉一面擦拭落下的眼淚
一舉好幾得~這是不是太貼心的設計了(轉圈)

T-shirt
一箭穿心的LOGO
配上大大的HERO四字
這是多麼絕妙的搭配
萬用的色T+就像你們對在中哥那樣火熱的心
喔~~~你說這件可以不買可以不買嗎???!!!!!
夏天穿剛剛好~冬天穿還可以練身體
時尚達人金在中有身體力行
無論在天氣多麼冷冽的地方
他依然穿著吊嘎+厚外套
身為在控的你們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讓我們一起跟在中哥奔向美好的未來吧

至於那購物袋
也就更貼心了~
買菜可以用
看演唱會可以用
管你是要裝東裝西還是裝垃圾
這都是多麼實用的好物壓

更別提那50*50CM的小方巾
讓你可以在演唱會的時候
對在中哥來個回眸一笑百媚生 鄉音無改鬢毛衰的笑容
正所謂猶抱琵琶半遮面,肯定是全場注目的焦點(但不要說是我教的)

總和以上幾點
你怎麼能不買~
再不跑快一點,優惠都沒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妳也太會推銷
本人佩服佩服~~~

整個很有購物台的FU!!XDDD
考慮去東森應徵一下吧!!!!XDDD

喔摸摸,親估妳的銷售文,感動到我的雙眼濕潤了起來~購物台的銷售天后算什麼~

哈哈哈~~~
P親姑你的銷售文也太有趣了吧XDDD
那些購物專家要失業了啦(大笑)

MI
好說好說~過獎過獎
我只是畫虎跟畫藍

小C同學
哈哈 我是跟他們學習的
但是我也只能耍耍嘴上功夫
要我演戲 可能會破功

penicill
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喜愛XD
我沒有他們那麼強啦

雅雅
XD 還有人嫌棄我寫了之後他就不想買了
(唉~我不再說S開頭的人)
哈~不會啦
購物專家比我會講多了XD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