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61016KTR演唱片段-心願

06年10月16號kiss the radio
主持人是恩赫跟朴正洙
有上下兩集~很好笑

在第二部有唱了vibe的「心願」


原唱
vibe-心願(也翻成慾望)


台灣有人翻唱過...

誰阿~
我記得好像是羅志祥

摸啦摸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每次聽到現場就好感嘆


羅志祥是翻唱達人XD
不過他翻唱的這首歌詞寫的還不錯

這首歌好好聽..神起在電臺也唱過喔...
就是小豬那首"小丑魚"啦...
BABY BABY ONE MORE TRY~~~~
好好聽呀...
因為這首歌找了一些VIBE的歌來聽...

噗……這集真的是好笑死了~
除了俊秀和恩赫的互噹,朴米的參戰那裡我也狂笑XD

是說…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完…
後面觀眾來信的我有XX習慣也很好笑..喔..某SJ成員被爆料了XD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不過我剛剛想是不要禁止你看電台
要不然你的偏執症都會出來做祟XD

SHENTY
呵~現場真不錯
我只記得副歌英文的地方一樣

mxm
喔喔~原來叫做小丑魚
我到是沒認真注意
Vibe的歌聲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也打算來找找歌來聽~

yarajin
呵~這兩集超好笑的阿
我有推文咧XD
兩個好朋友互相吐嘲~超好笑的
我忘記後面了~但是我有看完
喔~你應該要禁止我深夜看電台
哈哈~我昨天本來要很偏執的把俊秀唱得很耳熟的歌截出來
最後想想還是睡覺好了…

這集我居然也有載到..
只是根本還沒去看...
看來互相報料呀...要先看這集啦...

PS..我還看錯了標題..以為P寶是說SJ兩只唱這首歌...
結果是神起呀...^^''

mxm
呵~爆料很好笑

我下次會註明的XD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