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ndy always the best!!李安迪生日特輯

我還記得40期裡面,那個帶著靦腆笑容的你。卻默默的把李真knock down

跳愛心舞,卻害羞的不知所措


20期xman 選couple跳愛心舞


因為你的害羞~讓我開始對你產生好奇心。
開始了我漫長的認識瞭解「神話」這個團體的過程
也知道了~因為種種原因,你承受了很多壓力跟辛苦
讓我喜歡上這樣一個微笑面對人生的孩子(XD)

看著哥哥們欺負你

其實是種愛你的表現

在反轉劇中,表現出色的你

無論做什麼都這麼可愛


在夜心萬萬中,活耀的表現


害羞的你


這麼可愛的你


卻不失帥氣


記得~當我跟同學推廣反轉劇跟夜心萬萬之後,他會一直跟我說andy真的又帥又可愛

andy版三隻熊~超可愛


是說~哪有人都27歲了還這麼可愛

超可愛的笑容特輯


ytn明星攝像時間


andy呀~生日快樂
你在黃金漁場說到自己人氣沒有eric那麼好
你知道你的fan優摟本~正在暗自哭泣
你擁有很多的愛~請你記住
你是xman的小超人,也是黃金漁場的安淑
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andy呀~沙朗
哀思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喔~~Andy哥哥真的很可愛也很帥氣!
之前有一期Xman要猜哪位藝人看不出實際年齡,
張總跟Andy哥都好難選~~~XD

Andy哥~生日粗咖嘿~v*^_^*v

andy啊~~

怎麼27歲還可愛成這樣??

教一下啦!!!><

嘖...忘了21號來留言了T___T

嘖..真可愛吶~"~
他的笑容也有點機器人笑容耶~嘿嘿

喔~我喜歡你的結尾部份
喔摸……李安迪收到你的愛了~

小希
呵~andy真的很可愛又帥氣
不過那期xman~andy的排名不高阿
可能是因為他出道很久吧…
tSuyOsHi
呵~我想我重新投胎都沒機會吧
yarajin
哈哈~沒關係
Andy有收到你的心意
呵~本來還覺得很虛咧XD
沒有梗阿~~~

很心虛來留言~
obba~生日快樂
P寶圖好多喔~XD
回家再來仔細看~先搶位子

fen
呵~圖很多代表我詞窮XD
哈哈~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