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原來。。。

我跟李特很像!!!

事情的起因是
我在msn顯示圖放了下面這張圖的那天


同學a忽然敲了訊息給我
A:ㄟ~你顯示的這張圖好可愛
p:對阿~很可愛
A:把你畫的好可愛
p:???
A:這不是你的自畫像?
p:不是...這是別人畫的
A:喔~那他把你畫的好可愛
p:這不是畫我...他是畫一個「男生」
A:是嗎...但是...髮型跟外觀跟你好像
P:。。。。。。
A:改天~你叫他畫你,應該也滿像的
P:他...是韓國人,我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叫他畫我XD
A:是喔...可是真的跟你很像
於是我改放另外一張


A:這張也有像你
P:怎麼回事...


最後我只好自我安慰
還好wol大畫的都是美男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李特比較像欸,我覺得 呵呵呵。
說真的除了特色真的很明顯的之外,
其他隻其實會難分啊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感覺你很心酸…XD
不過我還是想笑XD
連辛西亞都說像了XDDD(指)

剪了頭髮就不像了啊XDD

喔…Q版多可愛呀~~(轉)

喔~原來姊姊長得像李特Q版...(筆記)

wol大現在根本成了希的專用畫師了XD
希都直接在日記裡說他要什麼什麼的,
wol大就會幫他畫出來...= =+

妳像的是美男子耶
表示妳也是很可愛的人阿~
第二張比較像妳~~WOW~好可愛喔

辛西亞
呵~我應該開心「還好是李特」
對阿~wol大畫的,除了李特跟希徹我分的出來
本來第二張圖我一直以為是東海 = =
yalajin
………
快來給我揍兩拳
其實也還好
被大家稱讚可愛之後
我就釋懷了XD
我果然是虛榮的敗犬
剪了頭髮會不會像$10元…..
小希
呵~
如果姊姊我有那麼可愛就好XD
我還想看wol大畫別的
希徹也很妙阿~一直指使別人
我覺得punk那張~他很喜歡
D妹
所以我現在有開心感(真的)
呵~我應該是可恨不是可愛XD
哈哈~第二張我同學也說很像我在裝可憐
喔…我只能說
還好是李特…..
某次去剪頭毛…有人說我像孝真姐(打擊)

好好唷

我只有像麗珠的份xd

所以你是q版人物真人版

快去根金在中說

妳比他的三小愛兒好看多了,珍藏起來!!~*

P寶~小少年不是說妳感覺起來和ANDY一樣好抱嗎!李特那張真的有點像!

PS,親愛的P寶,小少年的被窩又被改了地址,忘了跟妳說,現在趕緊提醒一下~謝啦!→http://blog.yam.com/zoey99999

Joyce
呵~真的好好嗎XD
那還麻煩你~當金在中來的時候要提醒他XD
不然換我去搭訕他好了XDDD

小oni
哈哈哈~謝謝oni的厚愛
跟q版比較像…跟真人就不像了
好低~我會更改地址^^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