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向都很虛的....

對~

我又再度的感冒了

對不起~留言的各位

我現在整個人軟軟軟

比張老師的腳骨還要軟Q

金家的姐妹們 請好好照顧金先生

最近我可能要靜靜休養.....
忘了說

既使感冒我還是要買...

誰要合購perfect假睫毛跟金媽媽的泡菜

我沒有虎爛 真的是金媽媽
http://www.giravanet.com/jinmama/page04.htm

假睫毛
http://image.so-net.net.tw/cgi-bin/category/album_detail.cgi?aid=120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孩子~
好好保重身體,早點睡,多喝水吶~

嘖嘖…你真是夫唱婦隨…XDDD
金先生感冒了,你也感冒了~

放心…搓澡金家姐妹一起幫忙~雖然技術不一定有你的專業XD
喔…我也會盡全力的暖好棉被…
不讓金家人再慰寒到XDDDDDD

喔…那個金媽媽有瞎到囧
不過看起來真不錯……XDDD
金媽媽長得好率性XDDDv-219
還有那個音樂會嚇到人……

話說…到處都看得到金在中上次在STAR WATCH 24得到的柚子茶耶~
對喉嚨不錯…你也可以喝一喝~

你再不趕快去看醫生我就要跟龍兒姑姑講了...v-196

感冒了喔
你嘴巴也碰了在中碰過的地方嗎?
還是你直接BoBo他被他傳染的XD

好好保重身體,要學先生多喝水

右右右!!!
我來報到了 一定會加入金家姐妹護航的隊伍的
其實我也才剛重感冒康復
(其實也想被說成是因為和某金同學bobo才會生病XD哈哈)

多喝水 看醫生
再嚴重一點 就跟我一樣
乖乖脫掉褲子 打針吧

阿呀!
換P寶感冒啦~
要把自己包好啊!
好好保重

p寶要多保重捏!
一樣..多多喝水

(我來幫忙搓澡了XD~奔)

嗯..最近天氣多變化..請好好保重身體...
每天早上起床來一杯溫開水對身體很好喔..

對呀~
好好保重~~多喝點姬湯吧!!

多運動流汗也好!

Yarajin
我可以不要這樣的相隨嗎…
我會趕緊好起來
不然我搓澡的工作要被取代了
金媽媽泡菜看起來很棒阿
哈哈哈~我想吃XD]
而且故事好感人~~~
tSuyOsHi
……….
好~我知道了
Kandu
喔~你也知道我負責的工作
在浴室待太久了XDDDD
Pyang
喔喔~金先生有你們在
我就不擔心啦
但是不可以搶我飯碗阿XD
我有很乖的去看醫生~但
沒有很乖的吃藥XD
AKIMI
真的~怎麼金家一個接一個
其他人要好好保重阿~
我會努力趕快康復
不然我會被休掉XD
joy
ㄟㄟㄟ~怎麼會說到搓澡
Joy跑好快~~~
嘖~這樣不行啦
Mxm
呵~謝謝關心
喔~我整個人像水桶一樣
一直猛喝水XD
ERICA
喔喔~我會的
我昨天大概留了兩年分的汗吧= =
喔~愛要來了
順便減肥一下好了
是說也不是我的愛…..可以請jin轉告安淑嗎XD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