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Kuso]東方神起-O 正反合 女高中生版

喔~媽壓
我快笑死了



以下課10分鐘的教室為背景
吹花的女生好有喜感

順便推薦照鏡子唱在中部份的女孩兒

喔~這是今天韓國yahoo搜索熱門 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那個...我是想說~~我等了10分鐘也沒看見播放器出現的說@-@
然後順便想要問一下生日禮物的問題..
想說用私密留言~~是不是沒注意到的說...(事實上這才是我的目的==)
自己默默的爬走ing....

啊..一回完文就又出現播放器了..
i'm sorry..
灌水會被封嗎?orz

呵~不會...我有在你部落格留言= =
不然請你留...msn給我
呵~

我只能說..神起在韓國真的很紅啦...
而且韓國的學生真的都很搞笑呀...
真的很瘋狂....
讓我想起模仿FTTS的那個時候....

mxm
真的~好敢
我想到之前也看過兩個女高中生在ktv裡面搞笑
喔~很經典的視頻....

不覺得裡面最胖的女生,表演起來看起來好像許效舜嗎?...不好意思,只是有點這樣的感覺..溜~

嗯…我覺得裡面最胖的女生長的好像台灣的一個藝人「白雲」囧

是說…裡面那個帶褐色圍巾的眼鏡女孩好像我同學XDDDDDDDDDDD
也是個會在後面玩火車遊戲的女孩XD

小ONI
呵~我覺得還頗搞笑的XD

yarajin
呵~這麼說有一點像...
我只有看見陳菊...會想起白雲...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