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喔...好像又要靠北的來說明一下立場

哈哈哈...
無論事實真相是怎麼樣,
其實也沒有真相
也沒有什麼事實

我了解身為fans的心理,因為喜歡所以產生的某種心理
希望這個人是屬於大家,而不單單只屬於一個女人
呵...

有這麼嚴重嗎?

也許可能是一個幻想文
只是因為對方是公眾人物而被放大
但是我不得不說既然你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
某些方面還是謹慎為上策
當然不是說全面禁止,只是這種fans的小小幻想(前提是真的是幻想)
你不知道別人會怎麼去想它,要說花痴幻想,其實我也有阿
哈哈哈...只是大家知道我是開玩笑...

關於夜店的事情
在國內無法好好的玩
所以在國外請讓他們好好放鬆或者享受一下XD
去夜店是正常休活動,請不要污名化
就跟追星一樣,長輩們總是覺得去追的人是瘋子
你們認為呢?
我們總是背負著很多不知道是誰規定出來的規定及道理
不是嗎?
呵....
就算真的遇見了
就算真的有過情愫
我會很開心的祝福
因為我覺得某金是很需要被愛的人
那不是歌迷能力所及的地方
真的~~~~

ps.其實我偷偷想說...是真的就好啦...各位姊姊妹妹都很有機會...
ps2.我覺得不管怎樣,表現完美的舞台是他們的責任,除此之外...我就都不在意啦
ps3.你知道老人家話很多...就是說...禮物..還不..嚇一跳這次拼了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這個...我覺的是真的是假的..
都還好..弟弟開心就好...

我記得那時候也聽過..
我愛的偶像的八卦...
日本掛的....不是韓國的請放心

被傳帶女生回家..
我只想知道他帶幾個??
因為我想知道他體力好不好..
笑....

弟弟們開心就好..
何況是沒根據的傳聞了
除非有畫面阿...
不然真的是聽聽就好...

喔~我也在胡言亂語了...

我唯一扼婉的事情

為什麼我沒跟到清粥小菜啦
姐姐在外面等也是很餓的阿
不管是心理跟身體都是XD

情愫
我笑了
不虧是金家人
有一種在看瓊瑤小說的感覺
再配上米小姐的網誌
這個跨國戀曲真感人

是要這樣說嗎?

喔,不要ANTI我,因為我沒有祝福他們
我是壞心的姐姐!!!

不知道你們說的是不是我想的那個事件,我很常潛在對岸的貼吧...因此台灣的板我幾乎沒去過,如果是我想的那件事的話,我只能說在開放的網路空間裡,偏執的飯永遠只會看過自已想看的一部分,並且加以反擊。雖然我覺得人家喜歡愛幻想就讓他去吧...只是後來變成兩家的對立....一些人身攻擊就太過份了(不過看到雙方的間碟行動,證據事件,不知為啥讓我覺得好笑)

Fen
喔~我也不在意它真的假的
是真的也不錯….那我會加快腳步奔道某人身邊XDDD
反正就是這樣傳來傳去
我只在乎舞台上的他們^^
喔~我也想知道他體力好不好…或者說技巧XD

Joyce扼腕甚麼= =
輕舟已過萬重山…(好~我知道很無聊)
那天我已經睡到不知道哪去了
隔天還要拼命上班….
情愫有很瓊瑤嗎XD
被你這樣一說~我也覺得好感人
喔~愛你抹丟 祝你去死

Saqcamthy喔喔~大家心知肚明
呵~我覺得整件事都還滿好笑的阿
哈哈~我那天超級開心的^^
每次看這種事情~我都有一種像在看live版的藍色蜘蛛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哈哈哈~是真的也是假的 是假的也是真的
喔~~我在胡說八道甚麼XDDD

洛克維

是說..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真的假的那又怎樣呢..
他也是人,有交朋友的自由~
真假只有當事人知道吧..
比起真假..我對人氣比較有興趣XDDDD

隨風去吧~
我要成熟看待每一件事
喔耶~

洛克維
喔~大家都有佛家的fu了嗎
很好很好~
有也好沒有也罷
一切都過去了~
喔..我默默的想唱起老歌...
等下來懷念一下
黛西
呵~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囉
只是剛好我不在意XDD
大家就笑笑看一切
喔耶~我可能要去傳道了 = =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