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61125送機片段fancam

按下播放前...
請先有心理準備
這不是搞笑影片XDDD


抱歉~我kuso了一下這片段
所以先放上來~請經過的人講一下
到底配這音樂ok不ok~~
呵~不過有版權問題...大家先看一下
我會在發正常版

請注意通關之後...大家有貼心的揮揮
oh~金在中...我拍到你的正面耶
雖然被帽子蓋了大半....
但是我已經感動得要哭了....
喔~我知道我跟俊秀不熟
所以我會改的

還有~~這一系列視頻我命名為find hero

因為一直拍不到他XDDD

低調的帶回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我也好感動啊
千里之外的弟弟啊~~~T.T

p寶的背景音樂太搭了啦!!! (拍手)
好感動的fan cam喔..想哭了 ><

揮揮手真美妙,謝謝p寶的分享(抱) >///<

mi
呵~配樂很讚阿~自己誇XDDD

小湖水
呵~很感人嗎XDD
我本來以為比較好笑...
揮揮手真的很美妙~~~
吼~

噴!!! XDDDD
配樂實在太棒!!!!!應該得最佳影片配樂獎>//<
有笑有淚的一段影片啊~~
要不是那幾撮金毛~~我還找不到他在哪 = =
為啥他在機場每次都要弄成國際通緝犯引渡回國受審的造型勒???

cynthia4177
呵~謝謝你喜歡阿XDD
在中阿~他很容易被歌迷抓住
呵呵~跟來的時候造型一樣阿
我覺得還好啦~~~

音樂加了洋蔥嗎
姐姐要哭了!!

期待音樂,聽到爆笑~喔~很有意境,真的是千里之外呢!笑到捶桌!不行了~滑到桌子底下拭淚啊!

你可以去拍片了~
配樂配的真好..
但是鄭允浩太搶鏡了..
他跟在中明明一起..
但是他太好找啦...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你是鄭太太...

俊秀...好清晰..
這一段..應該配你另一個版本的對話..
每次看到腦中會自動浮現對話..
太可愛了..

Joyce
為甚麼要哭= =
我覺得很好笑阿...
小oni
真的~這配下去超讚的 XDD
fen
呵~謝謝誇獎
其實就靈感一來~~哈哈
我自己邊剪都邊笑
俊秀那段阿~
呵...那真的頗妙的
我在來試試看XDD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