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笑得很不自然的...

hero-1

怎麼有種勉強感...


廣受好評的頭毛


這張表情很可愛



這個時期..真的很可口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為了不讓我家紅牌學到不該學的字
只好偷偷來妳家萌妳老~~~~公
喔摸
金在中你好帥
金在中你好可愛
金在中你在幹麻
金在中你到底在想什麼XDD
(萌完...閃!)

嘖...管好你家沈紅牌
不要跑來我家亂萌人...
呵..我家在左只是寵物..
他跟李慧英oni一樣老是想法很多...

我現在看到他的臉都會忍不住大笑阿
管他的表情會不會讓我想撲過去

yona
不要這樣啦~~
我都很懷疑以前金在中躲哪去了
可以忍這麼久也不簡單
跟eric一樣...以前都不知道是外星來著
其實他不講話~不動作
金在中真的狠藝術阿....

他真的很美 超正!!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真的給他upppppppppp!!

可是我只要每次一想到一些鏡頭
我就會一直笑 (嗚 我忍不住)

第一張是要選總統嘛?
比大王的村長微笑還要害的總統候選人微笑

第一張笑的超假...
不知道在做作啥...
我剛開始認識神起
第一眼就注意到他很[正]
後來才知道他是個迷戀肌肉的傢伙
現在我看到他也是覺得好笑
這人阿...(搖頭)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