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魔法之城


一定是上帝的魔法
讓我在佈滿荊棘的道路上
學習更多,成長更多

在那個黎明來臨之前
給我更多的考驗
讓我更懂得那個黎明到來的珍貴
要懂得珍惜
所以才讓我失去
要開口說愛
所以讓我感到懊惱

如果這一切 是個魔法
困在這座破舊不堪城堡裡的不是公主
只是一個期待黎明的人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聊] 12月

我想除了要練習左手用滑鼠之外
還需要一個語音輸入系統
這樣才能解救我可憐的手


1.換票是換同區的票
所以不能換區...
2.很幸運阿~我跟E友人
3.可口可樂騙人XD
4.唉一估~湯唯很正

more...

theme : 雑記
genre : 日記

 

哪裡有地雷?

想起很多年前朋友送我一本吳淡如的「創造好心情」
我很喜歡這本書,
他給了我很多不同思考事情的角度
讓我看這個世界的時候,可以更廣闊


裡面有說到每個人都有地雷區
以下節自網路

more...

 

[大獨家] 泰國記者會照片 媒體朋友提供

首先要感謝阿ca的泰國媒體朋友提供 獨家照片
二來感謝 人美心好的Erica獨家提供給我


喔喔~我們界中se 好可愛~~~

ps.是「獨家」照喔~我沒有騙人XD

more...

 

低調的KIM借鐘慶生活動發想

只是忽然想到 一個念頭

本人此次想推廣「看圖說故事」以及「打造CF STAR-金借鐘」

看圖說故事
顧名思義 就是看著圖 然後給他一個故事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當不青雲
至於圖 我會給一些 讓有心想參與的人使用XD

「打造CF STAR-金借鐘」
請你幫 需要人氣的金借鐘 se 想一個 他最適合代言的產品
包括一些自賣自誇的廣告詞,有圖輔佐更好
銷售天后天王換人啦~~~歷經 閃邊去

喔~以上只是自己的簡單想法
說不定只有我自己想弄XDDDDDD
 

感謝華仔...


我有劣根性

當別人越想知道
我越不想說...

哈哈哈

我只能說一切要感謝華仔

more...

 

[聊]小時候

我只是想跟你說
沒關係

一切都會過去的

張雨生的「小時候」裡面有句歌詞是這樣

「面對遍體鱗傷的痛~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

more...

 
Infomation

phoebe2m

Author:phoebe2m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What's New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Category
Excite自動翻訳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管理者專用
我也很需要人氣:P
廣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